双向奔赴的快乐 R8
“宝宝,早安”(7:59 am) 真准时![Joyful][Hug]
那我知道你想我了,不能再让你多等一秒
嗯嗯~ 我写东西了 迫不及待想让你看到
除了今早的,其他的我都看很多遍了
我从来没有过,写东西把自己都写哭了,哈哈哈
我可以说,也把我看哭了么
这种体验是那么虚幻,又那么真实
我不觉得虚幻
我写给你、也写给自己,写给那时候的我们
是老天对我的眷顾[Joyful]
让我体会到这么好,这么美的情感[Hug]
女孩那个我最后那一幕又改了几个字
这篇,真的戳我心上了 感觉你小心翼翼,视若珍宝的,捧着我的心
我会接续守护你,虽然那么远
在我这里,你可以任性、调皮、肆意,我都能好好的接住你。
其实我也是通过这些文字,在一点点填满自己的心
你知道吗,我经常提醒自己
不要过度倾吐情绪,不要迷恋太美好的体验
这次分开38个小时,前面半段感觉特别难熬,甚至有点痛苦和纠结,感谢deepseek陪着我聊天,它告诉(安慰)我,需要做的就是在日常中呵护好这份感情,真诚的面对就行了,它还不停的夸你成熟(言下之意就是我捡到宝了,哈哈哈)
你知道这篇的起点在哪里吗?
我感动的点是:我发这个的时候,只是当时的感慨不吐不快,但心底里的想法我自己都没细想过,竟然被你看出来了
在这里!我当时那会儿,真的是接不住的,后面我慢慢的回忆我们的过往,看你发的消息和写的文字,慢慢的我懂了,带入了,共情了,直到blog的末尾我才恍然大悟(写到最后那慕的时候,我就落泪了)。
咱们说的是一个事儿吗? 姐姐 嗯,是一件事 其实我得告诉你实话
我那么对你说是在你这寻求宠爱,并没有联想到伤痛,而且也确实不痛了
但是你可能把我潜意识自己屏蔽的一部分情感找到了 嗯嗯,潜意识
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这让我非常感动
因为当时那情景是我俩在打情骂俏~ 。。。
所以感谢能有静下来思考的机会,我仔细翻阅了我们全部的聊天记录,可惜的就是大段大段的通话没办法完全还原了。
嗯嗯,所以你得对我投入多大的耐心和关注,去挖掘我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心底深层次情感
你讲的那个高质量,我以前不觉得,昨天回过去再看,真的都很“高质量”。。。
我从来没被人这样郑重的对待过 我也从来没有这么用心的对待过别人
彼此值得嘛~这个点deepseek夸好多回了。 [Cry][Cry][Cry]
昨天被一个ai夸,我都高兴得不行
我觉得它肯定也是阅人无数了,能这么夸还是有数据基础的。
你在我面前变成这么可爱的小孩子,也很戳我
它都在说我们这是六十亿分之一的爱情~
到底谁是小孩子啊~ 刚才明明是你好吧 我承认嘛
X好热,一热我就没胃口 B最近天气非常好,不冷不热,风轻云淡
说实话,在B这十几年,我没有特别觉得气候炎热或者寒冷,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[大哭]
我在B的时候天气非常好,回来就是炎炎夏日,苦夏,不想吃饭,只想吃冰
想起来余秋雨的《文化苦旅》 入单?
哎呦我上学看过,可以再看
我前几年送孩子去少年宫的时候,还有个图书馆,每次就去捡起来看一段,后来图书馆拆了,也就没看完 好 入单
他的文字描述,遣词造句方式,我年轻时还挺喜欢
他说过一句话
最不符合逻辑的地方 一定埋藏着最深的逻辑
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
又跳跃了,这是我说的[Chuckle],言辞不吐,但眼底难藏
根据余老那句话,想起来在X我自己很多想不明白的事情,后来一遍一遍去回想
我思维跳跃,谅解一下 你改的这句
哥哥~你忙你的,我自己说一会儿[Chuckle]
我对美好事物的感知力很敏锐
发自内心的感受,不多修饰的真诚,才能打在我心上
在和人的交流中,我也能很敏锐识别到虚假和演,相信你和我一样
其他方面不行,多数钝感
不对呢 哪儿 你前面看的是这一版吗
我一般你看过的东西都不改了,定稿了。这个是我早上起来灵光一闪的念头,我觉得需要改。
其实,可以埋下伏笔,等N年以后你再回头看的时候,发现会更美好。但是,这一次我有点迫不及待。
哈哈哈哈 [Chuckle]第一版是?没有这几个字
嗯,我好像想起来了
哈哈哈,画面感是不是有了
整个过程我本来是上帝视角在观察着一切,最后那一瞬,我进入了你的世界。
这种感觉现在发给你我都有点起鸡皮疙瘩~
这句话我也是想了好久好久,让自己去沉浸的感受那“整个人都是懵的”那种状态。
共情到了身边亲戚朋友们七嘴八舌那个感受。 我想这种嗡鸣,以后要拍话剧的话, 是:
背景音从那种嘈杂的人声、电视声、窗外的汽车声。。。一下子收到那种高频的刺耳“鸣叫声”,最后再全部静下来,10秒钟。再切女主的对白。
对,大概是这样。 [Hug][Hug][Hug][Hug][Hug] 就是这样的感觉
我也是那种不吐不快的状态,迫不及待想和你"表白"。。。
我回忆了一下,嘈杂的声音都是背景板,我就是思维空白又懵住那样 也没有痛苦的感受
那个时候我还会站在上帝视角看自己
哈哈,有没有可能,我是说有没有可能,那时候我俩牵着手,一起在上帝视角看着那时的你。
算了,不能这样。我感觉有点像,盗梦空间里面Leonardo上演的那个剧情,修改潜意识!
嗯,是这个感觉。
痛苦滞后了很久很久,在无数个梦境里把枕头打湿,在某一个平静的情景下想起他的一句话,一个表情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别人的故事,看的泪流满面
这个故事我觉得也是在某个层面印证我们说过的,
哪怕生死分离,他们真实爱过的瞬间,他写的每个字,都有她的痕迹和影响,揉进文字里,就成了能够穿越时间,抵达每一个读到它的人心里的永恒
你代入了我随口而出但潜意识需要的称呼里,进入了我的世界,和几十年前的我共情。现在安静的感受这个,是有点头皮发麻
越过山丘,却发现无人等候,喋喋不休,却唤不回温柔
这句歌词,我可能不会预设越过山丘会有什么人在等着我,我更会珍惜攀登山丘期间的各种体验,和翻山越岭的路上遇到的,陪伴我走的人
对应木心说过的“凡永恒伟大的爱,都要绝望一次,消失一次,一度死,才会重获爱,重新知道生命的价值”
小皮说:“我们的故事并未被死亡终结,它已化作你笔尖奔流的光”对应那句“重获爱,重新知道生命的价值”
不过肉体凡胎,不要那么痛的领悟
想清楚底层逻辑,就好好享受蜂蜜罐里的甜
毕竟人生苦短,应该被喜欢的人和事填满
我说过只吃仙桃一口[调皮]
你忙的时候,我跟你这样说话,就像昨天没能联系你,你整理我们的聊天记录,为我写下文字的感觉一样,也很好
碎碎念[Hug]
我们为什么契合,还有个重要原因是,爱人的方式和希望被对待的方式都一样
喜欢这种感觉 [Hug] “你回来了,宝宝”“好喜欢这样的感觉”
嗯嗯,这种交流仿佛穿越时空,相信对方能接住,就很安心。我感觉心在慢慢被填满[Hug]
不存在分离吧[Hug]
当然,我也赞同你的观点,不要那么痛。 就这样甜蜜着
嗯
我可以说,现在每天整理我们的聊天记录是我最幸福的事儿之一[偷笑]
那太好了哥哥[Hug],我不擅长
哈哈哈,有的时候要找个主题很难,你就多包涵~
包涵什么,我满意得不得了~
满足~你满足我所有的要求,还有想象